我校召开2017年教职工子女入学附属学校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7-05-05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5日,教职工子女入学附属学校咨询会在我校召开。会议由我校附属学校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杨万华主持,附属中学副校长高玉祥,附属小学招生办公室主任冯春,校工会副主席蔡可佩,附属学校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贺斌生,以及我校需要咨询相关信息的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杨万华主任对2017年我校附属学校入学情况进行了说明。接着强调:幼升小和小升初是政策性很强的一项工作,关系到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请大家务必牢记时间节点,按相关政策要求提交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做好每一项工作。为了帮助大家清楚了解相关政策,附校办专门印制了《华北电力大学附属中、小学入学指南》,详细的对今年的入学政策进行了介绍和解读。最后,杨主任介绍了今年教职工子女入学附属学校的工作程序,表示:附属学校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将根据相关工作原则,积极与昌平区教委以及附属学校进行沟通协调,尽可能的帮助我校教职工解决子女入学附属学校的困难,只有大家共同努力才能做好2017年教职工子女入学我校附属学校工作。

其次,我校附属中、小学分别介绍了2017年入学相关政策,并对入学相关日程表和时间节点进行了说明。

附属中学高玉祥副校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附属中学办学条件、师资队伍、特色课程,以及近年来通过不断探索课程改革,优化课程结构,全方位提高学生学习兴趣,激发学生学习潜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2017年附属中学招生计划进行了解读。

附属小学招生办公室冯春主任在会上详细解读了《2017华北电力大学附属小学招生方案》,对附属小学入学条件、入学范围的变更、招生计划、招生流程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

最后,在互动环节中,我校教职工积极参与提问,附中附小老师针对每位教职工所面临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对涉及“五证”等证明证件、非京籍入学、跨区入学等问题也都给出了明确的答复。

在附属学校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统筹协调,附中附小全力配合下,我校2017年教职工子女入学附属学校咨询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