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中学赴苏州开展游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附属学校与苏州工业园区学校合作共建协议,通过跨区域交流学习,开拓学生视野,促进学生全方位的发展。2016年10月13日至16日,我校附属中学书记李建带领附中初二年级28名师生,在华北电力大学附校办副主任贺斌生以及我校苏州研究院老师的陪同下,赴苏州工业区独墅湖学校进行游学交流活动。

10月14日,在独墅湖学校校长朱红伟、副校长司庆强和老师们的热情接待下,我校附中师生与附校办副主任贺斌生、我校苏州研究院副院长张一梅一同参观了独墅湖校园,感受独墅湖学校特有的人文气质和文化底蕴。随后,师生们还体验了独墅湖学校的特色STEM课程。通过特色课程体验,激发学生探究精神,培养学生创新能力。

10月15日,我校附中的师生们先后参观了拙政园、苏州博物馆、虎丘、山塘街等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著名景点。曲径通幽的园林美景,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精致典雅的江南风景与美丽动人的故事传说不仅让师生们体会到了苏州的独特魅力,更是开阔了师生们视野,增长了师生们的知识与见闻。

此次游学交流活动,由华北电力大学附属学校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办,我校苏州研究院承办。游学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能够提升学生学习的兴趣,促进学生全方位的发展,也为附属中学游学活动项目常规化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游学活动项目服务更多学生积累了宝贵经验。附校办表示,华北电力大学将继续利用高校优质资源,建设高品质的附属学校,通过校际跨区域交流合作,积极推动我校附属中学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