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肯塔基大学孔子学院师生赴华电附中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

2017年 4月5日,为了增强华北电力大学附属学校发展软实力,宣扬中国文化,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的文化情怀,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与华电附中联合开展了2017年美国西肯塔基大学孔子学院St. Francis Spring Break Trip 汉语与华电附中印象体验之旅活动。

美国西肯塔基大学孔子学院学生交流团到附中听取了校长李华民关于学校发展以及课程建设等情况的介绍,观摩了学校的特色校本课程,丰富的课程赢得来访团的高度评价,激发了他们参与其中的浓厚兴趣,篮球队员和美国学生在篮球馆进行了短暂、激烈而又精彩的篮球友谊赛。

最后,孔子学院学生在附中食堂体验中国传统饮食文化活动,学习包饺子、拌馅、擀皮、等各个环节,美国来访团亲身体验到中国传统的饮食文化韵味,增进了对中国文化的认识和了解。

本次活动促使华电附中在合作共享中更新教育理念,在开放办学中推进教学改革,在文化交流中增进友谊,融合大学优质资源,进一步拓阔附中学生的成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