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2016年度非教师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12-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华北电力大学非教师队伍建设,按照公开招聘、公平竞争的原则,根据学校规定、结合《华北电力大学人才招聘工作实施办法》文件精神,现面向校内外2016年全日制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招聘一批自愿从事非教师专业技术、辅导员、行政管理岗位的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基本要求

思想品德好,业务素质高,工作能力强,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集体观念和奉献精神,能够自觉恪守高等教育职业道德;身心健康,普通话流利,具备岗位所要求的职业资格,能够胜任所聘岗位的工作。

2、年龄要求

硕士应届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27周岁,博士应届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3、学历学位要求

应聘人员须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特殊岗位除外)。

4、外语水平要求

外语水平应达到大学英语四级(425分以上)或小语种四级及以上水平,在国外获得学位的人员可不作要求。

二、招聘岗位

北京校部:

序号 部门 类别 专业 人数 备注
1 党办校办 管理 文学、法学、教育学 1 博士,中共党员
2 人事处 管理 人力资源类、教育学类 1 硕士及以上,中共党员(教育学类专业为博士)
3 校企办 管理 工程类 1 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4 国际合作处 管理 工程类经济类 管理类 1 1、2016年应届海外留学回国人员优先;2、工科(计算机和电气工程相关专业)毕业生优先。
5 校医院 医生 西医内科或口腔 1 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6 图书馆 图书情报 计算机、图情类 1 硕士
7 经管学院 实验员 经济管理类计算机 信息管理 1 硕士
8 数理学院 实验员 物理 1 硕士
9 可再生学院 实验员 生物质能或光伏 1 硕士
10 学生工作部 辅导员 人文社科类,心理学类;本校专业 4 1、硕士;2、中共党员; 3、 本科及研究生阶段有过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经历。

保定校区:

序号 部门 岗位 专业 人数 备注
1 校办 管理 教育学、文秘、新闻传播学 1  
2 电力系 实验员 电气工程 1  
3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实验员 环境科学与工程 1  
4 数理系 实验员 物理学 1  
5 图书馆 专技 图书类、工学类、信息类 1  
6 校医院 医生 临床医学 1  
7 工程训练中心 专技 机械工程 1  
8 学生工作部 辅导员 教育管理、心理学等相关专业、本校专业 4 1、中共党员;2、本科及研究生阶段有过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经历。

三、应聘方式

1、请应聘人员登录“华北电力大学招聘系统”并根据系统要求进行简历填写和岗位申报。

华北电力大学招聘系统网址:

北京校部:http://rcb.ncepu.edu.cn

保定校区:http://202.206.208.65/zhaopin.aspx

2、投递简历截至时间:2015年12月15日。

3、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人员需参加由学校组织的笔试、心理测试、面试考核。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年老师             付老师

联系电话:  010-61772414       0312- 7522537

通信地址:

北京校部:北京市德胜门外朱辛庄华北电力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102206

保定校区:河北省保定市永华北大街华北电力大学人事处,071003

华北电力大学  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5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