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企业政策:国际经验与中国选择

来源:科学技术处、法政系发布时间:2018-10-08

讲座题目】社会企业政策:国际经验与中国选择

【讲座时间】2018年10月9日(星期二) 18:00-20:00

讲座地点】保定校区教八楼B座  模拟法庭

主 讲 人】李健,中央民族大学基金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

主讲人简介

李健,中央民族大学基金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非政府管理(NGO)研究所博士后,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博士,公益慈善学园创始人,北京市财政支出绩效评估专家,北京市民政局民政领域专家,北京市社会组织建设与管理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市政治学行政学会理事,民政部民间组织服务中心社会组织教育培训特聘讲师。

内容简介

社会企业在全球的崛起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然而政府作为最大的制度行动者如何通过制定公共政策促进社会企业发展?研究通过对全球范围内32个国家和地区促进社会企业发展的政策实践进行了深入剖析,展示了促进社会企业发展的不同政策面向,并结合我国社会企业发展的现状和制度环境,分析我国促进社会企业发展的政策选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