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6

【讲座题目】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讲座时间】2017年11月7日(星期二)09:00-10:30

【讲座地点】教五楼C103 学术报告厅

【主 讲 人】Dwight C. Streit教授(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

【主讲人简介】

Dwight C. Streit教授,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工学院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先进技术研究院旨在促进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技术的加速转型,建立基金促进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初创企业的发展。Dwight C. Streit教授还是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材料系学系主任及教授,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电气工程系教授。具有几十年的电子及半导体材料研发及应用的经验,主要专长领域有:1.电子和光学材料;2.半导体制造;3.   电气和光学器件设计;4. 设备和电路过程;5. 微波和毫米波电路;6.高速数字和混合信号电路;7.雷达和通信系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