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未来低碳电力系统的运行、控制和保护的研究概况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18-03-28

讲座题目】"An overview of research into the operation, control and protection of future low-carbon power systems in Great Britain"

             英国未来低碳电力系统的运行、控制和保护的研究概况

讲座时间】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 14:00-16:00

讲座地点】北京校部主楼D260

主 讲 人】Professor Campbell Booth

主讲人简介

Campbell Booth教授目前是斯莱思克莱德大学电子和电气工程系的系主任,学校位于苏格兰格拉斯哥。这是欧洲最大的EEE部门之一,拥有超过60名学术人员,100多名研究人员,200多名博士生和超过1000名的教学学生。他获得了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士和博士学位,是英国高等教育学院的研究员。

内容简介

介绍英国电力系统未来发展的概况——低碳发电的增加、整个系统的发电分布,以及这对电力系统的行为、操作、控制和保护的各种影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