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立健康的亲密关系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5-14

【讲座题目】持续一生的爱情:如何建立健康的亲密关系

【讲座时间】2018年5月15日(周二)下午14:00

【讲座地点】北京校部主楼C101

【主 讲 人】Alyssa McElwain  助理教授

【主讲人简介】

Alyssa McElwain教授,来自美国怀俄明大学(University of Wyoming)人类发展与家庭科学(Human Development and Family Sciences)专业,2015年毕业于美国奥本大学,获得人类发展与家庭科学专业博士学位及大学执教证书。McElwain教授是家庭教育领域的认证专家,致力于青少年和成人的婚恋关系教育。McElwain教授的研究方向包括探索影响青少年与青年婚恋关系及性行为的因素,并且致力于把婚恋项目教育项目改编为适合本科生学习的教程。目前,Alyssa McElwain教授主讲的本科高阶课程包括:家庭政策、青少年发展、父母子女关系、专业实践课等。

McElwain教授十分具有全球眼光,不断带领学生参与国际游学项目,并进行跨文化研究。

【内容简介】

什么样的婚恋关系是健康的?我们该如何帮助年轻人拥有幸福、良好的婚恋关系?本次讲座邀请到来自美国怀俄明大学的McElwain博士,为我们介绍能帮助人们拥有更幸福、更美满的婚恋关系的研究。她将与听众分享众多实用有效的信息,例如:良好婚恋关系中的原则,暴力婚恋关系中的信号,如何处理两性冲突,如何以健康的方式结束一段关系。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