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节能减排政策和研究进展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6

【讲座题目】新加坡节能减排政策和研究进展

【讲座时间】2018年5月17日(星期四)9:30——11:30

【讲座地点】北京校部教一楼207

【主 讲 人】Bin Su,新加坡国立大学能源研究所高级研究员

【主讲人简介】

Dr. Bin Su,新加坡国立大学能源研究所高级研究员,能源与环境研究中心副主任,新加坡节能和低碳路径发展研究项目负责人。主要研究领域为能源和环境经济与政策、能源与气候变化、能源环境系统建模和分析,在能源和环境领域取得了丰富的研究成果,在国际期刊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40多篇。现任Energy Economics 副主编,Applied Energy 客座主编。

【内容简介】

新加坡作为一个国土面积和资源都十分有限的国家,如何保证经济、社会以及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一直都是一大挑战。Dr. Bin Su在演讲中,将详细介绍新加坡在节能减排领域的政策现状及社会背景,并介绍自己在节能减排领域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同时介绍能源、气候、环境之间的系统建模研究进展及成果。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不乏值得中国借鉴之处。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