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文化交流中的美国人际关系解析

来源:保定校区国际合作处、学生处发布时间:2018-06-05

【讲座题目】跨文化交流中的美国人际关系解析

【讲座时间】2018年6月7日(星期四)14:30-16:00

【讲座地点】保定二校区教9楼B102

【主 讲 人】江瑜,博士,美国路易斯安那泽维尔大学孔子学院院长

【主讲人简介】

江瑜,博士,美国路易斯安那泽维尔大学孔子学院院长。1997年北京大学考古系本科,2004年宾州匹兹堡大学中国艺术史博士,2004-2005年华盛顿国立美术馆博士后。他曾任教于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及南方大学新奥尔良分校并于2012年5月获得副教授兼终身教职,其后他担任路易斯安那泽维尔大学孔子学院院长至今。江瑜博士2017年兼任新奥尔良华人联合会会长,2018年特邀顾问、2017年美国东南汉语教师协会会长等职务。

【内容简介】

本讲座将解析跨文化交流中的美国人际关系,讲座包括两方面,第一部分介绍美国人通常如何处理亲属关系,陌生人关系,朋友、战友、老乡关系,同学关系,师生关系以及职场关系;第二部分介绍中国语言与文化在美国的推广。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