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插值知识建模及其在网络安全中的应用

来源:科学技术处、计算机系发布时间:2018-12-24

【讲座题目】动态插值知识建模及其在网络安全中的应用

【讲座时间】2018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二)16:30

【讲座地点】保定二校区 教十楼 A612

【主 讲 人】Qiang Shen,英国亚伯大学计算机科学首席教授、威尔士国家科学院院士、亚伯大学副校长兼商学与物理科学院院长

【主讲人简介】

英国亚伯大学计算机科学首席教授,亚伯大学副校长兼商学与物理科学院院长,威尔士国家科学院院士,连续两届英国科研卓越框架评委,英国计算智能指导委员会主席;曾任爱丁堡大学信息学院教学主任,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被选为代表计算机科学界的火炬手。

【内容简介】

英国政府对英国高等教育机构的科学研究质量进行国家级的定期评估,被称为“科研卓越框架(REF)”系统。申强教授连续两届(REF2014、REF2021) 担任 REF综合评估评委。作为REF2014(2008-2014)综合评估全部 36 个学 科中仅有的两名华人评委之一,申强教授将结合宝贵的个人经验,对该年段英国高教系统科研综合评估的活动情况进行总体介绍、并针对下一次 (2014-2021 年度)的评估过程作一个初步展望。这将有利于全方位了解英国高教系统如何保持与促进其在国际上科学研究和知识转化的领先地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