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像序列中的多目标跟踪

来源:科学技术处、计算机系发布时间:2019-06-21

【讲座题目】图像序列中的多目标跟踪

【讲座时间】2019年6月25日(星期二)15:00

【讲座地点】保定校区教十楼A612

【主 讲 人】王鑫超

【主讲人简介】

王鑫超,博士,现为史蒂文斯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系助理教授。王鑫超博士于2010获香港理工大学计算系一等荣誉学士学位,2015年在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大学EPFL获得博士学位,导师为IEEE Fellow Pascal Fua教授。博士毕业后在伊利诺伊大学 (UIUC)贝克曼学院Thmoas Huang教授的图像形成和处理(IFP)小组从事博士后研究,2017年加盟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其研究方向包括计算机视觉、应用机器学习、多媒体和大数据分析。

【内容简介】

多目标跟踪(MOT)是计算机视觉中的一项关键任务,其目标是在保持目标本体不变情况下,随着时间的推移跟踪目标的状态。本次报告将讨论MOT的几个主要挑战因素,给出用来处理这些挑战的模型,并展示其从视频监控、体育分析到医学图像分析等广泛领域的应用场景。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