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分工会为教职工发放扶贫特色生日礼物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在元旦来临之际,机关一分工会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的为教职工们发放扶贫特色农产品,作为9-12月过生日老师的生日礼物。

1.png

本次礼物为来自我校定点帮扶地区河南确山县的红薯干、紫薯干农产品,及充满温情的故宫文创贺卡。前期,机关一分工会工作人员与我校驻确山县扶贫干部积极联系沟通农产品采购事宜,确保农产品供货质量得到保障;购买特色故宫文创贺卡,为大家送上定制版生日祝福。甜蜜的薯干及美好的祝福,让老师们甜在嘴上,暖在心里,同时又为助力扶贫事业而感到开心。

2.jpg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产业扶贫要在扶持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上拿出管用措施”。一年以来,机关一分工会在校工会和学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将扶贫特色农产品采购与教职工福利发放相结合。经过工会工作人员、当地扶贫干部的精心挑选和比对,多次遴选了来自我校帮扶地区确山县的菊花茶、红薯干等多种独具特色的农产品作为生日礼物及福利发放,让广大教职工在品尝到最天然、最健康美味的同时,为脱贫攻坚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进一步促进帮扶地区优质农产品销售,加快贫困群众脱贫增收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