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关于公开招聘网络与信息化工作处处长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28     浏览次数:

华北电力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程优势学科平台”重点建设大学和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校部设在北京,分设保定校区,两地实行一体化管理。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网络与信息化工作处处长。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

(一)岗位名称

网络与信息化工作处处长(正处级)

(二)岗位职责

负责网络与信息化工作处全面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与行政有关决定;负责学校网络与信息化和“智慧校园”的规划编制与组织实施;统筹管理全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确保学校公共信息技术平台及网络安全稳定高效运行,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服务提供坚强保障。

、任职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2.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勇于作为、敢于担当、公道正派、清正廉洁。

3.具备网络、信息管理、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网络与信息化工作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或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在网络、信息系统、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应用和维护等方面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技术水平和组织管理能力;具有8年及以上本领域工作经历。

4.熟悉网络舆情传播规律,具有较强的舆情敏感度。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对于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7.同等条件下,具有高校信息化(智慧校园、数字校园)建设工作经历者或具有高等教育行业信息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8.同等条件下,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者优先。

、待遇

1.正处级岗位,相应的工资、岗位津贴等。

2.进入学校正式事业编制。

3.有高校教学科研经历者,可按双肩挑干部管理。

、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综合测评、述聘答辩、确定初步人选、组织考察、公示任职等程序进行。

、报名和联系方式

1.报名人员填写《华北电力大学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

2.报名人员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2021222日前,将报名登记表、学历及学位证书复印件、专业技术职务(职称)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及重要获奖、论文论著、科研项目、管理经验经历等能充分反映本人专业或工作水平的证明材料送交或通过快递、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提交华北电力大学党委组织部。

(报名材料恕不退还。报名者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选用资格。)

3.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2号华北电力大学主楼D525党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102206

   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10-61771025   18810426051

       真:010-61772264

电子邮箱:ganbu@ncepu.edu.cn


华北电力大学

202112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