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保定校区置换建设总体规划设计方案“三选一”展示及投票活动的通知

来源: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校区发布时间:2022-12-23

全体师生:

为改善保定校区基本办学条件,经教育部批准,2022年5月,学校与保定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校区置换建设合作框架协议》保定新校区选址位于保定市莲池区,占地约2256亩。校园总体规划设计是做好保定新校区规划建设工作的基础。学校2022年8月面向社会发布了总体规划设计方案征集公告,共有28家国内外一流设计单位报名,目前已产生出3个优胜总体规划设计方案。

更好集思广益,广泛征求师生对保定新校区总体规划设计的意见建议,规划建设好属于全体华电人的新校区,现将3个优胜设计方案面向全体师生进行公开展示,请老师们同学们积极参与投票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助力学校评选出最佳总体规划设计方案,期待您的热情参与!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24日2912:00

二、参与人员

学校全体师生

三、活动方式

本次活动观展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1.线下观展及投票

北京校部:主楼D座二层大厅

保定校区:一校区喷泉广场

师生现场参观并扫二维码,通过企业微信参与投票。

2.线上观展及投票

(1)校内网络

直接访问https://jszhb.ncepu.edu.cn/,进行线上观展和投票。

(2)校外网络

全体教职工、北京校部学生:访问数字华电(https://myvpn.ncepu.edu.cn)或Webvpn(https://webvpn.ncepu.edu.cn/),输入数字华电账号、密码,登陆后点击链接(如下图所示),进行在线观展和投票。

数字华电

Webvpn

1.png

2.png

保定校区学生:通过VPN登陆(https://ycbg.ncepu.edu.cn 下载安装VPN ),点击链接(如下图所示),进行在线观展和投票。

电脑端

手机端

3.png

4.jpg

四、相关要求

1.自觉文明观展,尊重设计成果,每人可以投一票

2.现场观展人员应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

3.本次用于公开展示的材料、模型、视频等资料均受知识产权保护,仅面向观展人员开放,不得录制、拍摄、线上传播,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资料,严禁用于商业用途。如有侵权行为,学校将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保定校区置换建设指挥部

2022年12月23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