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ölder Equivalences of Spheres

来源:科学技术处、数理系发布时间:2020-10-05

【讲座题目】Hölder Equivalences of Spheres

讲座时间】202年10月8日(星期四)14:3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 115 390 964

】程庆进  教授

【主讲人简介

程庆进,厦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为 Banach 空间的非线性几何理论及其应用。主持国家面上及其省部级自然科学基金 10 项,并参加一项国家自然科学重点基金。在 J. Convex Anal、J Funct Anal、Studia Math、 Sci. China Ser. A 等国际期刊上发表 SCI 学术论文 20 多篇。

内容简介

本次报告我们将介绍无限维 Banach 空间已有的球面一致 分类结果及其在一致嵌入和粗嵌入方面的应用;然后介绍我们最近将一些经典的球面一致分类定理可加强为 Hölder 分类的结果以及探讨一些具体 Banach 空间的球面 Hölder 分类问题。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