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据现实行业需求将想法转化为商业产品

来源:科学技术处、电力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12-19

【讲座题目】如何根据现实行业需求将想法转化为商业产品

【讲座时间】2019年12月23日(星期一)上午10:30

【讲座地点】保定校区教一楼 217

【主 讲 人】Hongbo Sun,美国三菱电机研究所高级首席研究科学家

【主讲人简介】

Hongbo Sun,在重庆大学获得电气工程博士学位,现任美国三菱电机研究所高级首席研究科学家,在加入三菱电机研究所之前,他曾先后担任过重庆大学的全职教授、Oracle 的首席应用工程师、SPL 的技术架构师。他参与编著了一本书籍专著,并发表 110 余篇论文,并获得 25 项专利。他的研究方向包括电力系统的运行和控制、电力系统的规划和分析、智能电网的应用。

【内容简介】

在这次学术报告中,报告人将根据自己的经验来讨论如何将想法转化为商业产品来满足行业需求。报告人拥有在北美 20 年的产品研究、开发和服务的工作经历,供职过的公司包括甲骨文公司和三菱电机研究所。本次学术报告将会涉及多个不同的主题,如确定行业的实际需求、创建有吸引力的提案和用例、平衡破坏性创新和增量改进、创建可演示的产品原型、专利文档和保护、提案/产品营销、产品开发周期和商业投标流程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