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解读

来源:发布时间:2021-01-12

【报告主题】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解读

【报告时间】2021年1月13日下午4:00-5:30分

【报告方式】线上(腾讯会议号:958 871 795)

【报告人】赵朝峰

【报告人简介】

赵朝峰,男,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法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北京市教学名师,2019 年北京师范大学教学名师、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北京师范大学第十届“最受本科生欢迎的十佳教师”。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专家咨询组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通讯评审和鉴定专家,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工人历史与现状研究会副会长,团中央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理论导师,北京高教学会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研究会副理事长,北京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团成员,入选教育部“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课百人巡讲团”。
主要研究中国共产党历史、党的建设、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等,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灾抗疫斗争的百年历程和宝贵经验研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中国共产党发展积极健康党内政治文化研究”;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自然灾害救助工作的历史经验”;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建国以来中国共产党的减灾对策研究”;教育部“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研究专项任务项目”;北京市社科规划一般项目“改革开放以来北京市应对严重灾害的经验及启示”;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重点难点问题解答”等项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