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2018年度辅导员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华北电力大学非教师队伍建设,按照公开招聘、公平竞争的原则,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结合《华北电力大学人才招聘工作实施办法》文件精神,现面向校内外2018年全日制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招聘一批自愿从事辅导员岗位的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 基本要求

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甘于奉献,潜心育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综合素质较高,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廉洁自律。身心健康,适应辅导员工作的需要。

2. 年龄要求

硕士应届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27周岁,博士应届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3. 学历学位要求

应聘人员须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不招收各类定向、委培的应届毕业生。

4. 外语水平要求

外语水平应达到大学英语四级(425分以上)或小语种四级及以上水平;在国外获得学位的人员可不作此要求。

二、招聘岗位

北京校部:

1. 招聘岗位

辅导员

2. 所需专业

人文社科类、心理学类及本校其他专业

3. 招聘人数

15人

4. 条件说明

中共党员,本科期间或研究生期间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经历;含2-4名新疆籍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具有基本维语沟通能力);少数民族辅导员不限制专业;北京生源不少于5人。

保定校区:

1. 招聘岗位

辅导员

2. 所需专业

人文社科类、心理学类及本校其他专业

3. 招聘人数

15人

4. 条件说明

中共党员,本科期间或研究生期间有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经历;含1-3名新疆籍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具有基本维语沟通能力);少数民族辅导员不限制专业。

三、应聘方式

1. 请应聘人员登录“华北电力大学招聘系统”并根据系统要求进行简历填写和岗位申报。

华北电力大学招聘系统网址:

北京校部:http://zhaopin.ncepu.edu.cn

保定校区:http://zhaopinbd.ncepu.edu.cn/rs/recruit/

(注:应聘人员在系统内提交岗位申请后,请下载填写《华北电力大学辅导员岗位应聘人员信息表》,并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以下相应邮箱:

北京校部:ncepuzhaopin@126.com

保定校区:13930804373@163.com

邮件标题格式为“华北电力大学辅导员岗位应聘:姓名+性别+毕业院校+学历学位+专业”,表格见附件)

2. 岗位申请及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7年11月22日。

3. 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人员需参加由学校组织的笔试、心理测试、面试考核。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年老师                     付老师

联系电话:  010-61772414        0312-7522537

通信地址:

北京校部:北京市德胜门外朱辛庄华北电力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102206

保定校区:河北省保定市永华北大街华北电力大学人事处,071003

 

华北电力大学  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7年10月24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