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2019年专业技术岗位招聘(第二批)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

    一、招聘计划

   根据学校年度招聘计划及相关工作要求,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部计划面向2019应届毕业生招聘专业技术岗位人员4名。本批次招聘对象主要面向北京生源和留学归国人员。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思想品德好,业务素质高,工作能力强,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

2.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集体观念和奉献精神,能够自觉恪守高等教育职业道德;

3.身心健康,普通话流利,具备岗位所要求的职业资格,能够胜任所聘岗位的工作。

(二)年龄要求

   硕士应届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27周岁,博士应届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三)学历学位要求

   应聘人员须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不招收各类定向、委培的应届毕业生。留学归国人员须符合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办理在京就业落户条件,且回国后未在留学服务中心办理过派遣手续。

(四)外语水平要求

   外语水平应达到大学英语四级(425分以上)或小语种四级及以上水平,在国外获得学位的人员可不作要求。

三、招聘岗位

序号

类别

专业

人数

备注

1

实验员

电子与信息类、电工类热能工程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

2

2

计划财务处

(专技)

会计、财务管理、审计

1

3

网信办
(专技)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

 

   、应聘方式

 1.请应聘人员登录“华北电力大学招聘系统”并根据系统要求进行简历填写和岗位申报。

   招聘系统网址:http://zhaopin.ncepu.edu.cn/

2.投递简历截止时间:2019418日。

3.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人员需参加由学校组织的考核,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联系人:年老师   010-61772414

通信地址:北京市德胜门外朱辛庄华北电力大学人才办,102206

                                               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9年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