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创新驱动——充换电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发布时间:2022-12-31

【讲座题目】协同创新驱动——充换电行业高质量发展

【时  间】2022年12月31日    晚上:19:30-20:30

【地  点】保定校区 电力工程系 腾讯会议:532-509-395

【主 讲 人】苏舒,副高级工程师,国网智慧车联网技术有限公司

【主讲人简介】

苏舒,国网智慧车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战略规划主管,长期从事电动汽车智能充电领域的研究,负责国网智慧车联网平台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致力于引进并充分利用前沿技术成果加速公司自身发展、培植自主研发能力。参与国家863科技项目《电动汽车充电对电网的影响及有序充电研究》研究工作。承担多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以技术负责人身份指导开发充电网络辅助规划决策系统、智能推荐、长路径规划模块等多个软件系统;编写《基于国家电网智慧车联网平台的电动汽车充电出行解决方案》获评2020年度电力行业两化融合优秀解决方案。

【报告内容简介】

加快发展纯电驱动的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交通强国战略的重大需求,也是实现我国“30·60”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的必然选择。本报告对电动汽车充电服务及车网互动关键技术进行总结,并对其后续发展和应用进行了展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