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线性材料在微型电机械开关应用中数学建模及求解的探讨

来源:科学技术处 、计算机系发布时间:2018-06-22

讲座题目】非线性材料在微型电机械开关应用中数学建模及求解的探讨

讲座时间】2018年6月25日(星期一)10:00-12:00

讲座地点】保定校区教十A楼612

主 讲 人】韦东明 教授,纳扎尔巴耶夫(总统)大学科技学院博士生导师

主讲人简介

韦东明教授1988年获密密执安州立大学应用数学博士,1988年至2014年任教于美国新奥尔良大学,获终生教授,2015年至今为新奥尔良大学终生名誉教授,1994-2017年任纳扎尔巴耶夫大学正教授,2018至今任纳扎尔巴耶夫大学科技学院数学系主任,在国际刊物发表论文60多篇和有限元分析专著一本。

内容简介

近年来以教授为负责人的课题组开展了对非线性材料在微型电机械开关应用中数学建模及求解的研究。这次的报告主要探讨以下几方面问题:1、微型密率材料及二阶非线性材料的变形的建模问题;2、微悬臂梁在微型电机械开关应用时遇到的结构设计问题;3、解决思路及利用集总参数模型和配合非欧几里的正弦函数的逼近方法;4、最新结果总结和介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