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专利申请到专利转化的重要环节

来源:发布时间:2023-09-20

【讲座题目】从专利申请到专利转化的重要环节

【时  间】2023年9月21日周四(14:00-15:30)

【地  点】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方式,参与讲座的师生请直接扫描二维码,填写好报名信息后进入直播间参与讲座。 

??1.png

【主 讲 人】刘源,执业专利代理师,北京商泰律师事务所专利代理师。

【主讲人简介】

刘源,执业专利代理师,北京商泰律师事务所专利代理师。从事专利代理工作6年,擅长机械领域和电学领域案件,长期为国有大型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进行服务,截止目前已完成千余件专利新申请,帮助企业进行专利侵权分析比对数百件,指导企业进行回避设计几十件。曾服务过的客户括: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交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

【报告内容简介】

为加强知识产权的管理和保护,进一步激发学校师生发明创造活力,推动科研团队和技术发明人培育高价值专利的产出,服务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技术转移转化中心正持续举办高价值专利培育系列专题讲座。前期讲座内容覆盖专利基础知识、专利维护、中国专利奖的解读、高价值专利培育方式,以及专利转化的相关知识。第十期重点介绍如何提升专利申请前的准备工作、申请中和授权后维护工作的质量,以进一步提升专利转化率,推动高价值专利的培育进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