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写作、投稿与发表

来源:发布时间:2019-12-13

【讲座题目】论文写作、投稿与发表

【讲座时间】12月15日(星期日)14:30---16:20

【讲座地点】保定校区 教八 B 座法政系 200 多功能室

【主 讲 人】刘琼莲

【主讲人简介】

刘琼莲,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博士。曾担任《天津行政学院学报》、《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学报》主编,现为中共天津市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主要从事治理创新、公共服务、公共问题等领域的研究。主持和参与完成国家社科基金、省部级等课题 20 多项。出版专著和教材共 6 部。 发表学术论文 70 多篇,其中 CSSCI 论文 30 多篇。获 2015 年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最具影响力青年学者奖。

【内容简介】

本次报告将从社科论文写作过程、投稿发表过程、各类核心专业期刊的要求、类型、资料来源等方面进行阐述,针对社科论文写作中最容易出现的误区进行讲解与指导,并结合自身从事期刊编辑的工作,将如何投稿,尤其是如何向核心期刊投稿等问题进行讲解。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