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大思政课”讲堂第二讲

来源:发布时间:2023-10-23

【讲座题目】新一轮巴以冲突视角下的国际局势分析

【时  间】2023年10月24日(周二)14:00

【地  点】北京校部教三楼C101教室

【主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主讲人】钱亚旭  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及欧美研究中心讲师、文化政治学博士、俄罗斯卫星社特约评论员

【主讲人简介】

钱亚旭,四川大学文化政治学博士,2006年至今任职于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及欧美研究中心,先后在CSSCI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数篇,主持并参研省级、国家级项目数项,出版《英国脱欧及其新身份建构的文化研究》等多部学术专著。此外,作为国际问题专家定期接受国际知名媒体俄罗斯卫星社和国内主流军事时政节目广东卫视《全球零距离》的专访,且在今日头条、抖音、腾讯和百度等国内网络平台创作自媒体节目《国际钱言》和《旭说:中国智造》,两年播放量过7亿,粉丝逾200万。其新书《红楼之“礼”漫谈》将于2023年底正式出版,力求打通人文与社科研究之间的藩篱,为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建构尽绵薄之力。


返回